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谋“大单”好美家首度联手团购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0:11 每日经济新闻

  郑俊杰每日经济新闻[2006-04-12]

  建材大卖场开始尝试新的销售模式。《每日经济新闻》获悉,好美家日前首度联手上海团购网开展了大规模的团购活动。这也是上海购团网首次与建材大卖场的联合。

  “现在上海的建材团购非常热,作为我们大卖场,当然不能错过机会。”好美家市
场营销部经理卢俊表示,网上团购已成为一条不错的销售渠道,对于好美家是一种补充;而对上海团购网等网上团购机构,他们也需要探索一种新的模式。

  “确实,与大卖场的合作是我们探索的团购新模式。目前与供应商合作的团购形式,客户不仅在看样上不方便,而且选择的产品也不够齐全,而大卖场有比较全面的产品种类,并且服务也有统一的标准。”上海团购网总经理邓华金坦承。

  双方联手的首次团购活动,吸引了180多户近300人来到团购现场,最终达成了100万元的采购额。《每日经济新闻》了解到,目前团购机构与大卖场开展联手团购活动,不仅是各自探索新模式,更多地想利用各自的平台优势,在经营上获得利益。“从目前看,像上海团购网等团购机构的客户集中度比较高,我们不排除向他们投放广告。”卢俊透露。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