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充分重视 不断提高 广州办有效推进公文处理工作(06-4-1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6:32 审计署网站

  日前,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为切实改进和加强公文处理工作,不断提高公文质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推动公文工作,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一是进一步树立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对公文处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该办领导历来对公文处理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强调其重要性。特派员黄道国指出,机关公文处理水平和公文质量的高低在很大程度上体现了机关的管理水平、体现了机关工作人员的素质
和机关工作作风。因此,要充分认识公文工作的重要性,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严格执行公文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将公文质量提高到新的水平。

  二是举办学习讲座,不断增长公文知识、提高公文处理技能。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公文写作和处理能力,该办举办了公文系列讲座。一方面,邀请

审计署公文处理工作的有关专家对涉及公文的理论知识、规章制度、程序规范等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并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使大家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另一方面,办公室也召开专题研讨会,结合以往公文审核工作中的问题进行探讨,并指出今后工作的重点及努力方向。

  三是制订公文质量通报制度,切实提高公文质量。该办为进一步规范审计公文处理工作,提高公文质量和工作效率,拟在近期出台办内公文质量通报制度,对在公文审核中发现的常见错误进行通报,并将通报结果纳入年终处室目标考核,以增强处室人员的责任感,不断改进工作,进一步提高公文质量和水平。(肖菲)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