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华润啤酒哈尔滨巨资建厂完善东北生产布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0:52 国资委网站

  4月6日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在位于哈尔滨市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为投资2.8亿多元兴建的新厂6日举行奠基仪式。

  据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介绍,此举是雪花啤酒在东北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新厂将进一步完善华润雪花啤酒在东北地区的生产布局,也可以更好地满足哈尔滨市乃至整个黑龙江省对啤酒的消费要求。

  据了解,此次新建的啤酒厂将被命名为华润雪花啤酒(黑龙江)有限公司,产能总体设计规模每年43万千升,一期工程实现每年23万千升,主要用于生产中国名牌产品雪花啤酒;预计,一期达产后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税收8000多万元。

  华润雪花啤酒是近十年中国啤酒行业整合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至今,华润雪花啤酒在全国经营超过40家啤酒厂,总生产能力600多万千升,在全国啤酒市场上占据了相当的份额。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