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楚雄16亿元打造恐龙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09:40 生活新报

  记者日前从楚雄州旅游局了解到,“十一五”期间,楚雄州将在禄丰打造一个侏罗纪世界旅游区,投资额为16亿元。一期工程占地1万平方米,投资4亿元,将于今年10月动工。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7月楚雄火把节期间,“彝人古镇”一期工程将投入运营,二期工程也将于今年12月30日投入运营。“彝人古镇”的住宿以四星级酒店为标准,标间的价位将在100元左右。

  另外,被国家建设部、国家文物局批准为云南唯一的中国历史文化名镇,被省政府列为全省60个特色旅游小镇建设项目之一的黑井古镇,已经获得国家5500万元资金补贴,将用于恢复古镇原貌。

  而元谋也将推出推出夜间土林景观——梦幻土林,目前夜景规划正在进行中。

  又讯 今年昆明国际文化旅游节楚雄分会场活动将于15日在黑井古镇举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