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上海52艘豪华私人游艇基本售完 江浙富豪买家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6:13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10日电 (记者 冯亦珍) 身价不菲的豪华私人游艇在9日闭幕的上海国际游艇展上基本售罄。来自展会主办方的信息显示,此次参展的52艘游艇的买家,江浙一带的富豪占绝大多数。

  在9日展会闭幕这天,位于上海展览中心的国际游艇展展出的豪华游艇大都已挂上“已售”的标记。来自温州的一位房产商表示,他收到国外游艇俱乐部邀请,参加过几次在豪
华游轮上举行的聚会,感觉很浪漫而有情调。此后一直想购买豪华游艇作为公司的形象代言人,这一次终于圆了游艇梦。

  圣汐中国的首席营运官刘江山说,他们不仅带来了“现船”,还在上海高阳路码头设了分展区,邀请了全国100多位富商参观,其中江浙一带为绝大多数。

  为期四天的此次展会,游艇的买主大多数为中国人。外国参展商表示,不像过去,买主大多数是在中国的外国人,而现在中国大陆的富豪购买力很强。一位外国的参展商说,因中国客户很多,我们的接待人员几乎都会说汉语了。

  据主办方统计,本次参展商达320家,比去年的游艇展增长了25%,成交额也超过预期。同时,普通市民参观展会的也超过往年,参观人数比去年的游艇展增加三成。(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