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三只新基金今起发行 四只基金近期分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0:32 每日经济新闻

  祁和忠每日经济新闻[2006-04-10]

  汇丰晋信2016生命周期基金、海富通强化回报基金、上投摩根双息平衡基金今起开始发行。这三只基金的共同特点是管理人都是合资基金公司,公司总部都位于上海,运作较规范,投研能力较强。

  汇丰晋信2016生命周期基金是汇丰集团进入中国内地后推出的首只产品,也是国内第一只生命周期基金。其发行期为4月10日至5月18日。

  生命周期基金打破了传统基金不分投资期限,只提供一种资产配置的做法,从投资人角度出发,根据投资期限的改变,对基金的资产配置逐年进行调整。

  海富通强化回报基金是一只绝对回报型产品,其最大的亮点是将三年期税前定期存款加权平均收益率(目前为3.24%)作为年度业绩基准,突出强调追求正回报的“绝对回报”概念,适合于那些厌恶风险、但又期望持续获得高于储蓄、债券、

货币基金等投资收益的投资者。该基金发行期为4月10日至5月19日。

  上投摩根双息平衡基金属于混合型基金。在正常市场情况下,

股票投资比例为基金总资产的20%至75%,债券为20%至75%,权证的投资比例为基金净资产的0至3%,并保持不低于资产净值5%的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80%以上的非现金基金资产将重点投资于高股息、高债息品种。

  四只基金近期分红

  日前,德盛精选、天治财富增长等四只基金相继宣布分红。

  国联安基金公司上周五(4月7日)发布分红公告,旗下德盛精选股票基金每10份基金单位分红0.2元,红利发放日为4月7日。据介绍,在大势稳定的情况下,德盛精选预计在二季度将再次分红,且分红的力度不小于此次。天治基金公司上周六(4月8日)发布分红公告,旗下天治财富增长基金、天治品质优选基金和天治核心成长基金将同时在本周向基金持有人派发红利,这也是天治基金今年以来的第二次分红。其中,天治财富增长基金分红0.6元/10份,天治品质优选基金分红0.4元/10份。权益登记日为4月11日,红利发放日为4月12日。同时,今年1月20日成立的天治核心成长基金(LOF),也将在本周实施第一次分红。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