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万宝龙百周年限量书写系列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0:57 每日经济新闻

  何春桦每日经济新闻[2006-04-07]

  为庆祝万宝龙百年华诞,万宝龙特地在全球推出3款极品限量书写工具———大班极品100限量系列墨水笔、大班极品1906限量系列、万宝龙百年志庆白朗峰钻石镂通墨水笔2006。每支万宝龙百周年纪念名笔笔帽顶内都镶嵌一颗万宝龙专利注册的43瓣星型切割钻石。

  据了解,目前,除了全球限量仅3支的“万宝龙百年志庆白朗峰钻石镂通墨水笔2006”没有进入国内之外,大班极品100限量系列墨水笔、大班极品1906限量系列均已在国内各万宝龙专卖店上架销售。

  大班极品100限量系列墨水笔

  万宝龙为庆祝品牌成100周年而推出的大班极品100限量系列墨水笔,全球限量生产100支。

  大班极品100限量系列墨水笔具有罕有而珍贵的物料组合。笔杆及笔盖以黄金、红金或白金制造,镶嵌罕有的毛象象牙,毛象象牙比一般象牙更重,密度更高。这对万宝龙雕刻工匠来说是莫大的挑战。这系列的设计优雅夺目,烘托出物料的珍贵罕见。黄金笔杆上的万宝龙星型扭索花纹,与精致的象牙互相辉映。笔帽顶端镶嵌着一颗以万宝龙专利注册切割技术切割而成的顶级威赛尔顿级数星型美钻,闪耀迷人光芒。

  大班极品1906限量系列

  大班极品1906限量系列以名贵木盒盛载,备有墨水笔、圆珠笔及签字笔三种款式,全球限量生产1906支,与万宝龙品牌成立的年份———1906年相呼应。

  采自白朗峰的炭灰色花岗岩,与亮泽的纯银组合。每个笔盖从一块20公斤的花岗岩中雕琢而成,色泽乌亮光润,与亮泽的925纯银笔杆形成强烈的对比。由于每块花岗岩的色泽深浅及纹理各异,令每支限量笔都拥有独一无二的特质。

  万宝龙百年志庆白朗峰钻石镂通墨水笔2006

  万宝龙为了向三位品牌创办人致敬,特别推出万宝龙百年志庆白朗峰钻石镂通墨水笔2006系列,全球限量三支,订价达12万欧元。

  该笔表面以1277颗白钻及123颗蓝钻镶嵌成欧洲第一高峰白朗峰的型态,呈蓝色的透明笔杆如蔚蓝天空,将钻石雪山的巍峨造型烘托得更为完美。透明笔帽顶内里浮着一颗形如万宝龙白星标志的闪烁美钻,这颗万宝龙星形钻石是品牌经多年研发的专利注册,特别为100周年庆典而创制,所有万宝龙百周年纪念系列的名笔都会镶嵌这颗美钻。万宝龙成为世上惟一将品牌标志注册成专利钻石切割的品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