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世博全面征集标志许可生产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0:56 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化运作,汽车“首当其冲”,产品涉及10个系列 黄梅每日经济新闻[2006-04-07]

  昨日,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发布公告,公开征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汽车合作伙伴,以及家居类、文具类产品的世博会标志许可生产商。这意味着,上海世博会以品牌赞助计划为核心的一系列市场化运作将全面铺开。

  据介绍,除大客车、货车、摩托车外,其他类别的车型都有机会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汽车合作伙伴。

  根据《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市场开发计划》,上海世博会品牌赞助计划把赞助企业分为“上海世博会合作伙伴”和“高级赞助商”两个等级,其中,前者是企业参与上海世博会市场开发计划的最高等级,将享有市场开发计划提供的最高权利回报,以及参与上海世博会的各类优先权。即成为“合作伙伴”的汽车企业将成为上海世博会的非官方参展者,可以独立企业展馆的形式参展,还能享有在授权行业内排他性地参加上海世博会展示的优先权。

  世博会标志许可生产商的正式征集,表明上海世博局开始实施世博会标志许可经营计划。据悉,许可经营领域将包括家居用品、文具、服装、饰品、礼品、媒体产品、软件技术产品、食品、个人护理用品、玩具和游戏等十个系列产品。

  世博会标志许可生产商应征办法

  据悉公告显示,应征者可通过世博网(www.expo2010china.com)下载《意向征集书》,并按照《意向征集书》要求的时间、内容和方式向上海世博局递交意向应征文件。

  上海世博局将向经评审符合意向征集要求的应征人发出书面通知,并发售《方案征集书》。应征人在《方案征集书》规定的期限内向上海世博局提交应征方案。

  上海世博局将对应征人递交的应征方案进行评审,确定候选人,并与候选人就协议进行谈判,最终确定中选人。据悉,许可经营将紧密围绕“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展开产品定位,在地域上,世博会标志许可经营将覆盖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及其他数十个国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