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度“红五月” 奇瑞上海设超量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0:56 每日经济新闻

  业内猜测,A5系可能成其下一力推产品系列 俞凌琳每日经济新闻[2006-04-07]

  在第50万辆自主品牌汽车的下线仪式上,奇瑞汽车“颇有用心”地选择了A5系列的新车A516,作为第50万辆的纪念品。

  而此后的种种迹象也表明,奇瑞正有心做强A5系列产品。

  昨天,《每日经济新闻》从奇瑞A5系的两家经销商———上海锦弘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上海申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处获悉,为了促销A520,奇瑞已经针对“红五月”推出了激励政策。“奇瑞已经给我们设置了‘超量奖’,”其中一位经销商说,“从4月1日开始计算,超过一定的量,厂家将有相应奖励。”

  事实上,每年“五一黄金周”来临前,车市都会产生一波销售热潮。业内人士认为,主推520,意味着

奇瑞正有意做强A5系列产品。“对于奇瑞而言,虽然后续产品很多,但销量主力还是集中在A系旗云和S系QQ上,所以在新产品中,奇瑞急需塑造‘领头羊’。”他说。

  上述业内人士预测,A5系可能会成为奇瑞下一个力推的产品系列。

  “A520上市前就开始在芜湖的

出租车市场上推广,可以说做了很细致的上市准备工作,而且A516将在7月前上市。”他说,而且从用户定位上看,属于经济型车系列的A520也是目前私车消费的主力,这一客户群体本身就很大,更何况刚刚宣布上市的A516进一步延伸了A系的客户群。上海经销商也证实,A520的销量正在稳步上升。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最新统计数据,奇瑞3月份的销量为26435辆,排名第四;一季度共销售69823辆,也排名第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