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荷兰最大药品零售商伺机入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0:32 每日经济新闻

  宋文明每日经济新闻[2006-04-04]

  日前,荷兰最大药品零售商GRI集团(GLOBAL RELAIL INVESTMENT GROUP)与贵州一树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SUPER-PHARM(中国)在贵阳接连开出三家示范店。SUPER-PHARM(中国)昨日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今年年底将在上海开首家药妆店。

  SUPER-PHARM(中国)总经理王春雷表示,GRI集团进入中国后,将把SUPER-PHARM药品零售概念及模式与中国市场进行嫁接,计划投资1亿美元,用以打造中国本土化的新概念的药妆店。

  该公司综合部杨波介绍,该公司初期的战略是立足贵阳,伺机进军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最迟于今年年底,将在上海开出首家药妆店。除部分自营品牌外,该公司也正积极与宝洁等日化公司联系合作事宜。

  杨波坦言,公司对旗下药妆店的定位与屈臣氏最为接近。据悉,屈臣氏目前在沪门店数有50家左右,统一旗下的药妆品牌“康是美”也正准备进驻淮海路,届时一场药妆大战将在所难免。屈臣氏上海公司内部人士表示,屈臣氏在内地多年运营和管理的经验是“后来者”难以短时间超越的。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