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亲民党参访团访沪拟推动高雄上海直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0:32 每日经济新闻

  冯亦珍新华社[2006-04-04]

  以张显耀为团长的亲民党参访团2日抵达上海。亲民党政策中心主任和发言人张显耀3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来上海将与上海市政府有关方面交流、沟通,全力推进高雄与上海间率先实现直航。

  亲民党参访团一行12人是在4月2日下午抵达上海的,在沪期间,参访团将参观上海博物馆、洋山深水港、东海大桥、上海城市规划馆、上海档案馆和豫园、上海新天地等主要景点和重点建设项目。

  张显耀表示,参访团此行的目的是了解上海洋山港建设的进展情况。高雄和上海都是港口城市,两地有许多共同之处,参访团将推动建立两地合作交流平台,推进携手合作。他表示,在“三通”还受制于一些政治因素面临难题时,亲民党将通过多个举措推动高雄与上海之间率先实现直航。

  张显耀说,在参加即将举行的两岸经贸论坛时,亲民党也将提出这一议案。4月4日亲民党参访团将去苏州参访。亲民党参访团将于4月6日离沪返台。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