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环球嘉年华22日杭州开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05:15 东方早报

  早报驻浙江记者 周洁琼

  本月22日,世界上最大的巡回式游园会———“环球嘉年华”将在杭州开园。

  杭州的“环球嘉年华”占地达2万平方米,共有摩天轮、极速大风车、高速大转盘、惊声尖叫等50项大型游乐设施项目,还有牛奶搅拌器、砸瓶子、远距离投篮、花样射击等5
0项小型游戏项目。

  据嘉年华组委会介绍,本次“环球嘉年华”保留了以往的最大卖点———如被游客公认的最刺激游戏项目“惊声尖叫”,这种游艺机目前在全球仅有4台,一向是全场“最惨烈叫声”的发源地。游客坐在类似风车叶片的巨大吊臂一端做大直径回转,吊臂总长达30米,能在4.5秒内从零加速至96公里/小时,这一瞬间,游客就从地面被抛向30米的高空,随后又急速坠向地面。

  因“环球

嘉年华”已先后在上海和北京两大城市举办过3场,这次嘉年华首次在国内引进超级跳楼机、超级至尊和星际号3大刺激性项目。超级跳楼机从地面载游客慢慢上升至45米的塔顶端,然后在2~3秒内急速“跌”回地面。超级至尊是把游客置于半空中的缆车上,缆车高速旋转的同时,游客乘坐的每个厢体也做各自旋转,双重旋转会带给游客极大眩晕感。星际号的陀螺式旋转也必会让游客惊呼连连。

  据悉,此次“

环球嘉年华”杭州行系2006杭州休闲博览会的一个主要项目。目前其大型设施已基本运抵杭州休博园,各个项目正在分批做沙包承重和安全测试。本次嘉年华持续时间也将超过以往,贯穿于整个杭州休闲博览会期间,即从4月22日-10月22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