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湖北省分行业排头企业简报 > 正文
 

湖北中南水泥制品有限责任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00:28 新浪财经

  湖北中南水泥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原湖北水泥制品厂于2000年12月改制而成的股份制企业,注册资本812.88万元,占地面积16.68万平方米,生产及办公房屋建筑面积3.92万平方米。公司现担任全国水泥制品协会常务理事、湖北省水泥制品协会副会长,在全国同行业中享有盛誉。同时,公司还担任湖北省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武汉市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及武汉市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公司现拥有五条设备先进的生产线,一个建材机械设备厂,一座设施齐全的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一级实验室”。其中,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L)和电杆的生产线,具有国内先进水平,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现主要产品为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L)、预应力混凝土输水管、钢筋混凝土排水管、预应力混凝土电杆这四大系列及建筑桩、混凝土结构件(隧道管片)、建材机械等,年产值达8000万元,年产出能力可达1~1.5亿元人民币。

  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广泛应用于国家重点工程、重点建设项目中;自行设计制造的预应力混凝土电杆生产成套设备,多次出口外销到孟加拉等国。

  公司产品质量好、信誉高,赢得用户信赖。2000年以来,荣获原国家建材局技术开发中心评选的《中国建材世纪精品》奖、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颁发的《中国质量过硬服务放心信誉品牌》证书、中国建材工程建设协会颁发的《中国建材工程建设推荐产品》证书、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授予的《中国建材百家产品信得过企业》称号。2003年以来,荣获武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的连续三年红榜《质量信得过产品》单位、《武汉市先进企业》光荣称号。2005年获得中国市场学会使用工作委员会授予的《全国混凝土电杆质量保障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称号。

  公司于2002年12月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颁发的认证证书,产品质量管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公司的质量方针是“全面管理、诚信理事、质量第一、信誉至上”。既注重经济效益,更注重社会效益,以至诚至信的售后承诺,确保用户的需求和期望得到满足。公司每月定期向客户分发满意度调查表,调查结果显示客户对我们的产品质量、价格、服务都非常满意。

  法人代表:谢长才

  联系方式:武汉市武昌白沙洲张家湾42号

  联 系 人:王晓英

  电话:027—88119494

  版权所有 湖北省统计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