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湖北省分行业排头企业简报 > 正文
 

湖北邮电器材有限责任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00:27 新浪财经

  湖北邮电器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由原湖北省邮电器材总公司依法改制而成,是湖北电信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公司座落于武汉市江岸区惠济路4号,东接武汉长江二桥,西傍建设大道的武汉金融一条街,南靠风景亮丽的“武汉外滩”,北邻汉口火车站,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主营邮电设备、通信器材、金属材料、建材、轻工化工材料、各种机电产品、木工机械、汽车;兼营物业管理、汽车货运、仓储服务、通信器材维修、回收、加工及改制。

  公司下设:武汉海大通信公司、惠达通信招标公司、工程部、终端代理部、线缆代理部、综合部、财务部、物业部。

  公司所属“惠达通信招标公司”是全省唯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从事通信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系统集成、监理、设备及器材采购招标的全电信业务招标代理机构,能为各级电信运营商提供科学、高效、规范的通信招标服务。

  位于惠济路4号的公司“

小灵通”营业厅是UT斯达康公司指定专营点和“维修服务站”。营业厅经营UT、普天、朗讯、中讯天创、夏新、安创、
中兴通讯
等各款精巧时尚的品牌“小灵通”手机,并提供UT斯达康各型“小灵通”手机备件,现场受理手机维修业务,让用户享受“购机之后、全程无忧”的“一站式”星级售后服务。

  “十五”期间,公司将按照“服务电信主业、面向社会、实行多元化经营”的发展战略,本着资源共用、品牌共享、优势互补、优化结构、协调发展的原则,着眼于技术创新、机制创新、管理创新,建设成为中国电信旗帜下机制活、管理好、效率高、业绩佳、服务优的具有市场竞争能力的现代电信物资企业。

  版权所有 湖北省统计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