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湖北省分行业排头企业简报 > 正文
 

湖北亿立铜业有限责任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00:09 新浪财经

  湖北亿立铜业有限责任公司座落于湖北应城市东马坊,在汉丹铁路线与汉宜公路交汇处,交通极为方便.公司总经理(法人代表)汪汉平,男,38岁,大学学历,中共党员,政协应城市委委员,高级经营师.

  公司始建于1997年,设无氧铜杆和漆包线两个专业制造实体,是以生产无氧铜杆和漆包线系列产品的工业企业。总占地面积2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8500平方米。拥有国内先进的
上引法无氧铜杆熔化炉,节能环抱热风循环立、卧式漆包机和巨、大、中、小、细型数控拉丝机等15台(套)主要生产设备。配置了专用检测设备16台(件),设备先进齐全。固定资产总值3000万元。年产TY型无氧铜杆5000余吨和QZ/130级聚酯漆包铜圆线、QZ(G)/155级改性聚酯漆包铜圆线、QZY/180级聚酯亚胺漆包铜圆线和Q(ZY/XY)/200级聚酯漆包铜圆线亚胺/聚酰胺酰亚胺复合漆包铜圆线产品系列4500吨。年总产量9500余吨,销售总额(现行价格)达4.5亿元,实现利税1350万元,企业规模和综合实力在全省同行业内名列前茅。

  公司现有职工117人,其中专业技师2人,高级经营师2人,具有中级技术职称的11人,初级技术职称的9人,中专以上学历的45人,职工平均年龄28周岁。具备了技术进步,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的能力。

  公司于1999年取得了国家“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2002年通过了ISO9001、ISO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均符合国家相关的质量标准,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能满足用户的要求,受到顾客的赞誉。

  产品经销采取了“立足湖北、辐射全国”的策略,在武汉、

襄樊、黄石、宜昌、荆州建立了营销网点,与
东风汽车
制造集团、石首万向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沙市神电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和湖北卧龙电机、咸宁起重电机制造有限公司等省内高新产品配套生产厂家建立了良好的供货关系。产品广泛进入长沙、南昌、广州、柳州、昆明、贵阳、重庆、成都、郑州和南阳等十省市,公司的形势是产销两旺,前景良好。

  公司为了抓住市场发展空间和契机,继续进行产品创新开发,打造名牌,为适应国家

中部崛起的发展战略,立足武汉的空调柱头和汽车制造商配套服务,占领更广阔的市场,把“亿立”品牌做大做强,尽快实现产品“走出国门,冲向世界”的战略目标。

  版权所有 湖北省统计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