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百万像素手机周末跌破五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6: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廖雁)本周末,主流手机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降价将在京城几大家电连锁卖场上演,其中200万像素手机将被大中电器从1500元左右的高位价格打压至千元以下,同时还将把百万像素手机逼进500元关口。通常在“五一”才能看到的手机价格大战提前月余就已开战。

  本周二,苏宁电器宣布将使200万像素手机跌破1200元、100万像素手机跌破800元。
随后,国美也紧急跟进,其百万像素手机将跌破600元,大中电器也不甘落后,突然宣布跟进降价。

  业内人士分析,这场手机价格大战将可能促使一些高端和低端手机从市场出局,曾经风行一时的30万像素手机和50万像素手机就是在大中电器等终端卖场的逼宫下被打入冷宫的。由于200万像素手机是继130万像素手机后目前

国产手机的主流机型,一旦200万像素手机价格防线被攻破,就意味着整个国产手机的价格要进一步下滑。本周末的大中电器部分门店,百万像素手机将跌破500元、中低端手机平均价已跌至650元。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