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山东交运集团确定2006年人力资源管理工作重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0:43 国资委网站

  一是以实施“双百人才工程”、“职称评聘”、“学历工资”为切入点,今年要选拨10名优秀技能人才赴欧洲培训,10名优秀经营管理人员到知名高校培训和学习。

  二是配合机关改革,整合人力资源管理职能,规范人力资源规划、招聘、录用、考评、选拔、培训等子模块的建设,尽快建立全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

  三是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以建立科学的岗位评价体系为基础,以实行岗位管理为突破口,确保干部职工收入的合理分配与增长。

  四是围绕机关改革发展等重大工作,组织职工广泛开展调研活动,充分发挥职工聪明才智,畅通职工建议渠道,为领导科学民主决策建言献策。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