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3次受托采购均放空 联合国采购亟待在汉开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3: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胡彩丽 毕卫 通讯员 陈亚琴 徐彬 余文莉 报道:去年9月,联合国难民署武汉采购信息中心在汉正街挂牌以来,外地企业响应者众多,本地企业却出乎意料地有些“冷”,至今仍无一个订单出自武汉。昨日,联合国难民署武汉采购信息中心再次呼吁,希望更多企业主动参与国际采购。

  据介绍,联合国难民署武汉采购信息中心成立以来,先后有690多家企业前往该中心登
记备案,但其中只有52家为湖北本地企业,其中绝大多数为服装企业。联合国难民署武汉采购信息中心已先后收到3次联合国有关采购部门的询价,并组织了600余家企业参与投标前报价。但截至目前,尚无一家武汉本地企业能和联合国做成第一笔生意。

  武汉市外经贸局局长杨德桢认为,这是由于本地企业对联合国采购所带来的商机缺乏认识,如果本地企业能在中部率先迈进联合国进入全球采购市场,将会提高知名度,成为全球采购的备选企业,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据联合国难民署武汉采购信息中心介绍,目前有8类物品为急需产品,分别为塑料布、儿童慢跑鞋、帐篷、睡袋、物流、电信设备及附件、紧急抗寒毛毯和厨房用品等。

  下一步该中心还将采购绿茶、厨房套件等物品,同时筹备一些大型的储备物资采购招标,企业可登录www.whhzjsc.com.cn ,注册企业信息并了解其采购动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