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徐矿集团与谏壁电厂建立中长期煤炭供应关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0:23 国资委网站

  3月15日下午,徐矿集团与国电集团谏壁电厂正式建立中长期煤炭供应关系。徐矿集团董事长孙克慧、副总经理姜辉和国电集团公司谏壁发电厂副厂长许琦等出席签约仪式。

  国电集团谏壁发电厂是国有特大型企业,始建于1959年,位于江苏省镇江市东郊,在长江与京杭大运河黄金水道十字交汇处,是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的骨干火力发电厂、华东地区枢纽电站,全厂十一台机组装机总容量2045MW,职工3700多人,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
曾经是新中国最大的火力发电厂。该厂曾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四’红旗团委”、“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国电集团公司一级奖状”和“全国绿化先进单位”等殊荣。

  孙克慧对许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长期以来,国电集团谏壁电厂给予徐矿集团很大的支持,特别是在徐矿集团最困难时期,谏壁电厂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徐矿集团的发展。目前,徐矿集团和谏壁电厂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希望双方能够树立长期合作的理念,珍惜和维护好这种关系,促进双方经济的共同发展。

  许琦在讲话中说,徐矿集团与谏壁电厂的企业文化有许多相似之处。近年来,双方高层立足当前,放眼长远,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尤其在谏壁电厂煤炭需求紧张时,徐矿集团总是伸出无私援助之手,确保了谏壁电厂的正常生产。徐矿集团与谏壁电厂建立中长期煤炭供应关系水到渠成,我们希望通过这种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双方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徐矿集团副总经理姜辉与国电集团公司谏壁发电厂副厂长许琦在建立中长期煤炭供应关系协议文本上签字。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