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哈利波特童装内地首招经销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1:22 每日经济新闻

  何春桦每日经济新闻[2006-03-17]

  《每日经济新闻》从本月15日开幕的第12届上海国际服装纺织品贸易博览会获悉,哈利波特品牌童装将借助本届博览会首次面向国内招募经销商。上海荣臣博士蛙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哈利波特童装在内地的唯一授权代理商,全权负责哈利波特品牌童装的招商事宜。据介绍,哈利波特品牌童装的价格在100至500元人民币之间。

  上海荣臣博士蛙集团项目专员曾丽瑾向《每日经济新闻》介绍,该集团具有哈利波特品牌童装在内地的开发及生产权,可以根据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人物形象、造型设计服装,使用哈利波特中英文商标。除此之外,博士蛙的文具系列也可以使用哈利波特卡通形象。

  《每日经济新闻》在展会现场看到,博士蛙设置了两个并列的展区,带有强烈魔法师风格的哈利波特系列童装与博士蛙自有品牌童装相对而立。曾丽瑾介绍,哈利波特童装风格偏向男童,而博士蛙品牌近年已逐渐转化为女童服装,因此两个品牌形成互补,哈利波特的进入并没有削弱博士蛙的市场影响。在柜台陈设上,博士蛙也特意将两个品牌的服装截然分开摆放。

  曾丽瑾介绍,哈利波特品牌童装于去年底在上海各大商场博士蛙专柜上柜,而正式对外招商由本次博览会开始,目前反应异常火爆。博士蛙将对前来洽谈合作的经销商进行严格的各项指标考察。据悉,哈利波特品牌童装属于美国华纳兄弟公司所有。该公司于2004年1月将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地区品牌授权全面交于和记黄埔旗下的和记港陆公司代理。上海荣臣博士蛙集团有限公司经过半年时间的谈判,并经过三年累计销售业绩等指标的考察后,最终于2005年10月,获得和记港陆公司及华纳兄弟公司的哈利波特童装品牌内地授权。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