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杭州市属企业进一步规范民主生活会制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0:02 国资委网站

  近期,杭州市属各授权经营企业(集团)党委班子,开展了以“对照‘四好’标准,查找存在问题,凝聚发展力量”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主要呈现出四个方面的特点:

  一是认真组织会前学习。分别组织了对《关于在全市国有企业开展“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和市纪委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学习。

  二是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各授权经营企业党委通过召开干部座谈会、职工代表会、支部会或采取个别谈话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为全面、客观地评价自己提供了依据。

  三是自觉查摆存在问题。各企业班子成员对照“四好”领导班子的具体要求和廉洁自律这一重要主题,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四是全面落实整改举措。各授权经营企业党委分别制定了工作思路,或就盘活资产、做强做大企业、维护企业稳定等重大问题进行探索,还对征集到的职工群众的对策建议进行了具体落实。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