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顶新投资7亿元建扬州生产基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1:41 每日经济新闻

  袁田恬每日经济新闻[2006-03-16]

  14日,顶新国际集团与扬州江阳工业园签订投资协议,根据协议,“康师傅”将投资8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亿元)在江阳工业园内建设大型饮品生产基地。

  此次“康师傅”位于扬州的饮品基地,占地292亩,将投放16条国际最先进的自动化
生产线,产品除了各种饮用水外,还包括“康师傅”最新开发研制的各种保健饮料和各色饮品。目前,项目的前期工作已经展开,有望于明年2月实现投产。

  杭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告诉《每日经济新闻》,目前浙江和扬州地区的康师傅品牌产品大部分由杭州顶津供应。如果扬州的基地正式投产,那么预计该基地将会成为其华东地区最大的产品制造和供应地。

  目前,内地饮料市场争夺激烈,整个市场已经形成了由碳酸饮料、水饮料、果汁饮料、茶饮料、功能饮料、含乳饮料等瓜分天下的市场局面。随着日清和华龙联手进军饮料市场,康师傅也需要努力维持自己的市场份额。业内人士分析,康师傅这次在扬州建立饮品生产基地,是为了巩固自己在华东地区的市场地位,在此基础上向其他地区辐射。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