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上海世博会招商全面启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08:53 光明网-光明日报

  王小润

  本报北京3月14日电 (记者 王小润) 今天下午15点,满载着上海市刚出席过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代表的“世博号”客机,从首都机场首航。这是一架空客A340-600型远程客机,机身上喷绘着上海世博会会徽及上海世博会主题:“Better City,Better Life”(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副主任、上海市副市长杨雄同时宣布,上海世博会的招商工作从今天开始全面启动。

  据介绍,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经全面考察调研,将东航确定为上海世博会首家合作伙伴,并在“世博号”起飞前正式签署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航空客运合作伙伴协议,以此表明上海世博会市场开发工作全面启动。东航股份公司总经理罗朝庚表示,他们将以此为契机,推出符合世博会主题理念的服务和产品,创新推广活动形式,宣传上海世博会。

  据

上海世博会组委会介绍,他们将为国内外企业从不同领域和层次广泛参与上海世博会搭建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平台,通过与企业共享上海世博会的品牌和各项资源,在为上海世博会的筹办建立优质的产品、技术和服务保障的同时,筹集世博会的运营资金。同时通过市场开发项目,吸引各个行业的领先企业共同参与,把2010年上海世博会办成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目前,上海世博会市场开发各项计划的实施时间表已排定。

  2010上海世博会是首次在发展中国家举办的综合性博览会,将于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举行,在5.28平方公里的园区内,将邀请20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预计有7000万人次的海内外参观者。世博会的举办将为推动我国经济发展、提升国际形象带来新的机遇,开辟新的途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