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淄矿集团六项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09:47 国资委网站

  淄矿集团六项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一是抓好信访突出问题的处理工作。深入开展重复访和上访老户问题综合整治,重点解决好上访群众的合理诉求,使之罢诉息访。

  二是认真落实稳定工作“四个体系”。落实矛盾调处责任,针对可能发生的各类群体性突发事件,健全完善预警机制,防患于未然。

  三是深入开展创建“平安淄矿”活动。突出抓好矿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加强对生产要害部位、爆炸和危险化学物品的管理。

  四是集中开展三个教育。即开展实情教育、大局意识教育和法律法规教育,引导职工群众自觉维护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五是突出抓好扶贫帮困工作。重点做好特困职工低保金的发放以及对各类弱势群体的帮扶救助工作,对困难职工、老干部、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六是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重点抓好安全装备、安全投入、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强化监督检查,抓好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安全生产。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