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体育简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2:06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2006-03-13]

  黑马王琳亲吻大师杯

  昨日,2006年中英人寿羽毛球大师赛在成都进入了各项目决赛争夺。小将陈金男单封王,本届赛事的黑马王琳夺得女单桂冠,高崚/黄穗女双无敌,谢中博/张亚雯混双第一,
丹麦名将埃里克森/伦加德获得男双冠军。

  中超联赛火热开打

  本周中超开赛,申花0比0亚泰;重庆2比1辽宁;深圳2比3天津;青岛0比0北京;武汉2比0金德;厦门1比3山东;联城1比西安。

  麦迪将因伤缺战5个星期

  在9日的比赛中,麦迪背伤复发提前离场。检查结果表明,麦迪需要5个星期来恢复,这意味着麦迪只能参加火箭队的最后三场常规赛。

  罗纳尔多射失点球

  在昨日结束的欧洲联赛中,皇马客场0比0战平瓦伦西亚,替补出场的罗纳尔多罚失点球。曼联主场2比0轻取纽卡斯尔。

  孙继海登陆英超100场

  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曼城队在客场1比2输给了朴茨茅斯队,这场比赛是孙继海第100次代表曼城队在联赛中亮相。

  刘翔手下败将夺冠爆冷门近日,在第11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男子60米栏决赛中,曾经是刘翔手下败将的美国选手特拉梅尔跑出了7秒43的今年最好成绩,如愿捧回金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