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上海市长韩正否认退房潮 房价正朝调控方向发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00:00 中华工商时报

  人大代表、上海市市长韩正今天对媒体表示,上海没有“退房潮”。

  2005年年底,上海出现了大规模退房风潮,买预售房的人开始采取拒收房屋、停止还贷、走向法庭等群体性行动要求退房。凡是在2005年3月份前已有房产售出、3月份后仍有后续供应的项目,几乎无一例外地被卷入了退房、索赔差价的风潮。

  针对这一问题,上海市市长韩正在今天上午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海代表团举行的开放团组活动上说:“没有退房潮。”

  “上海正在建立全面覆盖的住房保障体系。”韩正说,在上海的发展过程中,老百姓的事是政府始终关注的,政府正在着力改善人们的住宅住房问题。“我们采取的是平稳的调控措施,上海

房价正在朝着调控的方向发展。”

  根据

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2月16日发布的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调查结果显示,今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大部分房屋销售价格今年1月份均同比小幅上涨,而上海房屋销售价格继续小幅下滑,同比下降了0.4%;上海的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也同比下降了3.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7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