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可口可乐助推 大力神杯首次来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2:03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2006-03-07]

  昨日,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在北京中联广场总部正式宣布,全球唯一的FIFA世界杯奖杯,将于3月15日被可口可乐公司带到北京公开展出,这是“大力神”杯首次来到中国。

  据悉,此前尽管大力神杯的复制品多次来过中国,而且也曾戒备森严,难见庐山真面目,但是这次来华的,却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原装真品。届时,这座奖杯将在北京大学百年堂与中国球迷见面,而且可口可乐公司还将在活动现场为球迷组织多种形式的娱乐活动。

  据

可口可乐中国公司相关负责人王雷介绍,这次“大力神”中国行是可口可乐公司和国际足联联合组织的“FIFA
世界杯
环球之旅”其中一站。“大力神”杯在2006年1月7日到达加纳,开始了历时三个多月,跨越二十八个国家的前所未有的环球之旅,这也是全球唯一的“大力神”杯首次进行世界巡展。

  这樽奖杯高36.8公分,重6.175公斤,由18K纯金铸造。基座由两层孔雀石组成,底部边缘用来雕刻自1974年以来每届FIFA世界杯冠军球队的名称。王雷表示,“FIFA世界杯环球之旅”是2005年11月可口可乐与国际足联历史性续约至2022年之后,双方共同策划、联合推出的一项大型全球活动。此外,可口可乐还将推出一系列围绕世界杯的市场公关整合活动,通过其遍及全球的产品和业务网络把世界杯的激情带给世界消费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