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上周热股点评&本周热股投资报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2:03 每日经济新闻

  黄向东每日经济新闻[2006-03-06]

  上周部分热股走势较强,8只热股有一半止盈,包括G上港、G江汽、爱建股份和中材国际4只股票,但太极实业和王府井连续回调,使得基金收益大幅缩水。截至上周五收盘,NBD热股基金净值为769874元,周收益率为0.43%。大盘调整压力加大,本周热股基金将选择一些防御型个股进行操作。

  NBD热股推荐媒体: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金融投资报》和《股市动态分析》

  NBD热股基金操作规则:

  1、热股基金的初始资金量为50万元,操作对象为每周一本版推荐的热股,本周半仓操作。

  2、以周一开盘价为买价,但如果该价格高于上周五收盘价2%以上,则放弃购买。每只热股所用资金占基金净值比例为10%。

  3、原则上,当热股股价较买入价下跌超过5%以上时止损,而较买入价上涨5%-10%时止盈。未止盈、止损的热股,按照每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清仓。

  4、每周热股的走势情况和热股基金的盈亏将在下周本报《钱周刊》相关栏目中进行总结,并归纳选择热股的具体思路。

  投资有风险,本版观点仅供参考

  

上周热股点评&本周热股投资报告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