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美国豪宅探路上海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1:58 每日经济新闻

  王舒每日经济新闻[2006-03-02]

  昨天是美国拉斯维加斯豪宅Allure Las Vegas二期全球同步开盘的第一天,也是其发展商Fifield的总裁Rick Cavenaugh第一次来中国上海。这座位于美国拉斯维加斯核心位置的2幢超高层商住大厦在中国的首次亮相,引起了不少内地企业家的兴趣。

  Rick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之所以选择在中国进行全球同步开盘的站点之一,主要是Allure Las Vegas一期在美国推售时,令人意外地迎来了不少华人买家。“我们对中国市场很好奇,想感受一下需求情况到底如何。”Fifield的亚洲总代理Michael Shang说。

  Rick表示,中国上海正成为亚洲新兴市场的代表城市,对于美国的

房地产项目而言,此次选择来上海,并没有具体的销售目标,仅在了解市场,并为将来的大规模抢滩中国作准备。“现在不少美国的
房地产商
都有来上海推广展示的设想,首先要了解上海,这是必要的第一步。”Michael Shang说。

  在更多中国人的观念中,拉斯维加斯这座城市某种程度上只与富豪们的度假娱乐有关,而并未意识到富豪的云集意味着商机的到来。Michael Shang介绍,在拉斯维加斯核心地段,一个200平方米左右的公寓月租都在2500~3000美元之间,投资回报率一般可达8%。在美国的投资界,这样的回报率并不多见。

  Rick表示,2005年来拉斯维加斯旅游的人数为4200万人次,预计到2007年将达到4800万。拉斯维加斯正在兴建许多国际级会展中心以向全球会展中心转型,庞大的商务人流将是当地物业回报率的稳定支撑力。不过,究竟什么样的华人可能在拉斯维加斯置业?“基本都是华人企业家,也包括不少内地的民营房地产企业家。”Michael Shang透露,在拉斯维加斯注册企业享有全美最优惠税收,所以已经有很多华人前往购买商住房,一为公司注册地,二为办公和参展后勤地。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