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山东兖矿集团积极为非煤产品搭建供销平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0:20 国资委网站

  一是构建以物资部为主体的内部产品供销体系和以内部市场管理部为主体的内部市场监管体系,逐步形成了良好的内部市场运作环境。

  二是为内部产品交易搭建平台,通过定期发布内部产品市场信息,召开定货会,“牵头”供需,落实计划。

  三是对于新增品种和项目,积极协调供需关系,不定期督促产销见面,促成订购意向。

  四是针对多数内部厂点资金紧张的实际,在原材料采购、产品价格上予以倾斜,使内部产品骨干厂点得到了长足发展。

  五是规范市场运作,制定《内部产品分类管理标准及规定》,对各矿“井口物资超市”的物资进行清理。在做好内供的同时,将采购和销售捆绑与供应商开展关联贸易。“十五”期间累计实现内供外销25亿元。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