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上海七成以上公有制企业单位领导收入将公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4:2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2月24日电 (叶慧珏) 企业单位领导干部的收入到底有多少?这个问题将不再是“隐私”。预计到2006年年底,上海七成以上公有制企业单位领导干部的收入将公开。

  23日召开的上海市厂务公开领导小组第六次(扩大)会议上传出消息,随着厂务公开工作的不断推进,到2006年年底,上海国有、集体及其控股企业单位领导干部的收入公开率有望达到75%以上。

  与此同时,对于转改制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上海今年也将加大力度,促进职工代表大会制度与平等协商、集体合同制度的有机结合,进一步丰富非公有制企业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途径。

  据悉,2006年起,上海正式建立厂务公开工作责任制和厂务公开工作责任追究办法,明确企业党委是厂务公开的第一责任人,行政是第一执行人,工会是重要的推动促进者;违反厂务公开有关规定的,将视情节轻重被追究责任。(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