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中石油中层调整 东三省销售部门负责人集体换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02:4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 记者 李雁争

  一轮从去年开始,主要针对质量安全环保部、内控部、吉林石化、东北销售公司等部门负责人的“换防”,进而延伸到整个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层的调整终于结束,涉及岗位93个、涉及人员达112人。

  据中石油昨天在中油网上公布的中层领导人员任免名单,此次“换防”的一个突出点就是东北三省的销售部门负责人的集体换岗。除了辽宁销售分公司总经理郭秀竹升任为东北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外,吉林销售分公司总经理王振刚调任辽宁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而黑龙江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刘松林则换防到吉林销售分公司担任总经理,黑龙江销售分公司总经理一职则由曾经担任过辽河油田曙光采油厂厂长的王贤泸担任。

  这一次中石油销售板块的人事变动涉及到中石油炼油与销售分公司、大区级销售分公司和省级销售公司的高层。其中东北的人事比较突出。

  在中石油最重要的石油勘探与生产板块,由赵政璋接任胡文瑞的勘探与生产分公司总经理一职。同样,直接对应的油气田公公司层面上,这种调整涉及到了大庆油田、辽河油田、新疆油田、华北油田、西南油气田、吐哈油田和冀东油田等七大主要分公司的高层。

  在

化工与销售板块,其中辽阳石化分公司的领导班子的调整最大。原分公司总经理沈殿调任吉林石化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而副总经理王德义则直接升任中石油化工与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连升两级。同时,在石化板块,这种调整还涉及到独山子石化、宁夏石化、哈尔滨石化、华北石化、长庆石化和大连石化等分公司的高层。

  在中石油总部机关,涉及人事变动的部门包括质量安全环保部、内控部等16个部门和监事会办公室的负责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