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中国福利企业名录查询系统开通 可查询多项信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4: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 中国民政部今天发布消息称,2月16日,全国福利企业名录查询系统正式开通。

  只要登录民政部网站,点击进入查询系统,就可以按照“企业所在省、市,企业名称,产品名称”等类别,查询到登记在内的福利企业基本信息,包括企业名称、企业性质、企业地址、法人代表、经营范围、企业产品名称和规格,年产量等详细信息。

  该查询系统是为了树立福利企业社会公益形象,提升其产品、品牌的社会知名度,保护其合法权益,为政府有关部门和单位提供基础资料而设计开发的。

  该查询系统现登记有300多家福利企业的基本信息,下一步将随时添加收录更多福利企业的数据信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