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第一财经 > 正文
 

望闻问切 2006博客能否赢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21:41 第一财经

  《头脑风暴》是中国第一个跨地域、跨媒体的财经资讯信息平台--第一财经频道开办的全新演播室谈话类节目,栏目于2003年底开播, 时长约1小时,目前每月播出2次,是立足国内,面向全球优秀企业总裁的大型财经深度访谈节目。头脑风暴已经在上海以及长三角地带树立了自己的品牌形象,有众多的忠实观众,受众群超过2000万人。以下为该节目最新节目预告。

  望闻问切 2006博客能否赢利?

  回首2005,中国互联网的事都围绕着几个关键词打转:上半年最耀眼的当属“资本”二字:互联网企业或忙着收购与被收购,或赶着上市;下半年峰回路转,流行实干——博客风靡互联网,Web 2.0概念提上了发展日程,无论是新兴的博客还是传统的门户,全都厉兵秣马、剑拔弩张。

  一时间,名人博客、草根博客等泉涌而出,疯狂增长的用户群体、踌躇满志的网站运营商、日新月异的应用技术,共同为博客的繁荣推波助澜。Web 2.0让中国互联网迎来了渴望已久的第二春,投资如潮水般涌入了博客这个热点领域,网站必须盈利才能生存和发展,博客并不能逃出这个轮回。

  如今,国内还没有一家博客网站宣布盈利。由于博客本身还不能直接收费,部分博客网站也通过提供SP运营服务来开源节流,但博客直接带来的收入仍然几近于零。博客这种新兴事物应该如何赚钱,并无成功经验可以借鉴,因此,寻找新盈利模式成为了各大博客网站2006年的必修课。

  2月20日,头脑风暴录制现场,让我们带着这些问题,和博客中国的方兴东先生,和众知名博客写手,为2006年博客之盈利模式悬丝诊脉、望闻问切,一探其究竟。现场席位有限,报名从速!

  报名方法:

  电话:(021)62565899-3617或3685 (021)62159837(直线)

  电子邮件: brainstorm@stv.sh.cn 联系人:王欣

  节目邀请嘉宾:

  博客中国网总裁 方兴东

  风暴评论员:

  吕本富 中科院管理学院副院长

  张良 东方企业家杂志社主编

  节目录制时间:2月20日19:30

  节目录制地点:东方路2000号东方电视台东视剧场

  注意事项:

  1.请着正装(士西装;女士职业装)

  2.尽量不带手提物品 (现场无处摆放)

  3.节目录制过程中请不要照相机或摄像机

  4.节目录制过程中请关闭BP机、手机

  在您参与本期节目的同时,如果您有任何精彩的问题,也可以通过以上方式发给《头脑风暴》栏目组。经过我们与您的沟通之后,您将有机会在现场对嘉宾进行提问,如果您的问题足够精彩,观点足够犀利睿智,您将有机会当选我们现场评选出的最佳观众,并获得由本期嘉宾送出的精美礼品。同时您的资料也将进入《头脑风暴》的观众俱乐部,将有机会参加我们将来任何一期节目的录制现场,并且定期参加我们俱乐部组织的活动!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

  《头脑风暴》栏目组

  2006年2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