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继“中油”后台湾“台塑石化”跟进调涨油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5:1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4日消息 继岛内“中油”公司今天中午12点起调涨油价之后,“台塑石化”经过一个上午的讨论,今日午间也宣布将于下午五点开始调涨油价。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当局行政机构昨日晚间召开记者会宣布“中油”调整油价不必再送交台当局行政机构核定后,台湾“中油”公司立即宣布,将于14日中午12时起调涨油价,具体为92、95、98号汽油每公升调涨一元台币,柴油也每公升涨一台币。

  在台湾“中油”宣布调价之后,台湾“台塑石化”表示,将于14日研拟对策。“台塑石化”在今天中午做出了决定,宣布从今天下午5点起调涨油价,调整幅度与“中油”相同,即汽油与柴油均是每公升调涨一台币。

  分析人士表示,此番油价调整幅度不大,对台湾物价影响也不大。

  在“中油”宣布涨价以后,台湾驾驶员预测到“台塑石化”也会跟进,今天上午,就有许多驾驶人前往

加油站把油箱加满,连
摩托车
也不例外,而每辆车子的加油时间都得耗上10分钟以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6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