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李荣融到中远集团视察慰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09:45 国资委网站

  2006年1月27日上午,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荣融一行8人莅临中远(集团)总公司进行节日慰问、视察工作。李荣融还通过卫星电视电话系统与中远航运公司泰安口轮船长进行了通话,转达对全体远洋船员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并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与中远美洲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对话,通过他们向中远集团所有海外员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中远集团总裁魏家福向李荣融汇报了中远集团2005年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的有关情况以及2006年的工作思路。李荣融对中远集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热烈祝贺,对中远集团生产经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中远集团在发展道路上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作为中央企业,事业伟大、责任重大。因此,一定要努力做强做大主业,努力发展成为具有很强国际竞争力和领导力的企业集团。他说,国资委党委对中远集团寄予厚望。他希望中远集团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戒骄戒躁、踏踏实实,以更快、更有力地步伐走向国际舞台,做国际舞台的领航企业,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寄予的厚望,为国家赢得新的荣誉。

  魏家福表示,一定要以李荣融主任的重要讲话为动力,进一步做好2006年的各项工作,以更大的成绩回报国资委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对中远集团的关心、信任和支持。

  陪同李荣融视察慰问的还有国资委业绩考核局、企业改革局、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一局、研究室、办公厅的领导同志。中远(集团)总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在北京远洋大厦国际会议中心参加了慰问座谈会。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