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下周36场招聘会等你挑岗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03:07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节后的第一场招聘会在解放碑华威人才市场举行。据悉,未来一周,主城区各大人才市场有多场大型招聘会,求职者快快抓住机会。

  据华威人才市场有关负责人介绍,当天有80多家单位入场,共提供2000多个岗位,有1000多人求职。上午1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前往招聘的主要有机械制造、房地产、汽车美容等方面的企业,他们提供的主要是技工、物管等岗位。

  本月12日,华威人才市场将举办2006年“顶级企业集团”大型专场招聘会,入场单位包括全市机械、机电、汽摩、建筑、房地产、物业管理、科技IT、食品等各大行业之顶级龙头企业,预计揽才10000余个,囊括了高、中、低各类职位,是中高级人才、大中专毕业生、下岗职工及失业、待业青年择业的大好时机。

  业内人士称,本月是“求职黄金月”。从昨日到12日,共有36场招聘会,提供岗位预计达5万人,中高级管理人才的招聘高潮将在下周出现。

  (记者 兰卓)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