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佳一迎来新主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22:55 现代快报

  昨天,中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德国慕尼黑1860队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将聘请奥地利教练沙赫纳成为新教练,征战下半赛季的德国足球乙级联赛。

  在上周五的德乙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被阿伦队逼和,这导致球队已经四场不胜,主帅毛勒尔周日晚上被俱乐部解雇,与他一起走人的还有体育经理科内斯。

  很快,慕尼黑1860队就安排了新的领导班子。周一,球队宣布,任命德国前国脚鲁伊特成为球队新体育经理,随即在周二中午,慕尼黑1860队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将任命奥地利人沃尔特·沙赫纳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

  沙赫纳本人是一名前锋,他在奥地利维也纳队曾三次赢得联赛冠军,并在1979年和1980年两次成为联赛的最佳射手,后来他还在意甲的利沃诺以及切塞纳队效力过。

  沙赫纳将和

慕尼黑1860队签约到2008年6月30日,48岁的他曾经64次代表奥地利队参加国际比赛。在本月的早些时候,他被奥地利格拉茨AK队解雇,理由是和俱乐部高层不和。本周三,慕尼黑1860队将在德国杯中迎战法兰克福队,沙赫纳将在这场比赛以后正式走马上任。对刚刚获得首发位置的邵佳一而言,新的挑战又开始了。皮波

  邵的第六任教练

  帕库尔特(2003年4月下课)格茨(2003年4月到2004年3月)范恩伯格(2004年3月到7月)博莫尔(2004年7月到12月)毛勒尔(2004年12月到2006年1月)沙赫纳(2006年1月24日到?)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