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上海国资委两委机关召开200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09:42 国资委网站

  1月21日上午,上海市国资委两委机关召开200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姜斯宪,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市国资委主任凌宝亨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史丽雯宣读《关于表彰市国资委两委机关2005年度先进处室(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新生主持。

  会上,姜斯宪同志就进一步做好2006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创新主题。
创新理念、创新体制机制、创新发展模式,不断提高国资主导竞争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二是要正确处理好大胆改革与稳妥推进的关系。既要坚定改革的方向和目标,又要从实际出发,确保改革举措经得起检验。三是要认真开展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把先进性教育活动与我们正在从事的工作和突破难点结合起来,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先进性教育成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国企党建工作,确保国资国企改革顺利推进。

  凌宝亨同志高度肯定了在2005年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中,市国资委各处室充分发扬齐心协力,团结拼搏的精神,不仅委内部涌现出一批跨越处室职责边界的工作团队,更注意与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协同与配合。并就做好2006年工作提出要求:要基本完成三年改革的目标和任务,要聚集“科教兴市”主战略,全力推进国有企业科技创新,要依法落实出资人监管责任,要进一步加强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培养“五支队伍”。

  最后,马新生同志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提出要求:机关建设要切实打牢思想政治根基,努力达到政治上清醒、理论上清楚、人格上“清高”、行政用权上清廉。机关建设要以提高能力水平为重点,提升履行国资监管、企业党建职责,攻坚克难的战斗力;机关建设要切实完善制度保障,不断转变工作作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