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公路客流高烧不退 发送人数刷新多项纪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09:3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戴辉 通讯员 黄跃华 万俊梅 皮霞锋 报道:今年春运节前客流高峰全面到来,持续多日“高烧不退”的江城公路客运昨日再次“发威”,达到春运来的客流最高峰;单日、单站发送旅客人数刷新湖北省公路客运有史以来的多项历史纪录。

  昨日,傅家坡客运站运送旅客3万余人次,是2006年春运以来客流最高峰。短途长途均成为热线班次,黄石、黄州、黄梅、鄂州、阳新、武穴等短途成为热线班次,南京、岳阳
、长沙等地班次票源紧俏。今年春运客流量呈现持续高峰,春运至今,与去年同期相比,平均增幅达到20%-30%。

  新华路客运站内短途旅客猛增,尤其突出的是麻城客流达到高峰,候车旅客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昨日,车站共加班209班(其中仅麻城发送旅客达2000余人,达到平时麻城方向旅客流量的三倍)。

  虽然客流居高不下,但各大车站没有出现旅客滞留现象。由于客运运力充足,旅客仍可当日购票当日送走。省客集团昨发送旅客人数达11.49万人,刷新湖北省公路客运单日发送旅客人数纪录;武昌宏基客运站以日发送旅客39238人次创下单日单站发送旅客人数新高。

  据预计,1月25日、26日两天江城公路客运还将呈现客流高峰态势,到27日旅客流量会有所下降,28日客流则会全面回落。从28日起,部分长途班线开始停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