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香港05年十一月份进出口货量录得双位数字升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09: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一月二十三日电 香港政府统计处二十三日发表最新对外贸易数字,去年十一月与前年十一月比较,商品整体出口货量上升百分之十三点二,商品进口货量亦录得百分之十二点二的升幅。

  整体出口方面,十一月份香港的商品转口货量上升百分之十二点二,而港产品出口货量则显着上升百分之二十八点八。

  去年首十一个月与前年同期比较,香港的商品转口货量上升百分之十二点一,而港产品出口货量上升百分之五点九。两者合计,商品整体出口货量上升百分之十一点七。同时,商品进口货量上升百分之八点三。

  去年十一月与前年十一月比较,“原料及半制成品”的转口货量大幅上升百分之二十二点一。转口货量录得显着升幅的有“化学元素及化合物”及“电子元件”。另一方面,“羊毛、动物毛、及羊毛、动物毛制的纱线及梭织物”及“钢铁”的转口货量则显着下跌。

  在“消费品”货量方面,去年十一月的转口货量较前年十一月下跌百分之一点五。转口货量录得跌幅的有“相机、闪光器具及摄影供应品”及“杂项纺织制成品”。另一方面,“含酒精饮料”及“珠宝、宝石及有关物品”的转口货量则显着上升。(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