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上海国资委通报2005年度产权交易市场工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0:19 国资委网站

  1月17日下午,上海市国资委副主任吴鸿玫主持召开2005年度产权交易市场工作情况通报会和产权交易市场“十一五”发展规划专家咨询会。上海市发改委、市外资委、市监察委、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工商局等政府有关部门,复旦大学、上海社科院等院校有关专家学者,以及电气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上海市国资委助理巡视员薛永源,以及国资委部分处室相关同志也参加了会议。

  在分析上海产权交易市场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后,吴鸿玫同志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集成、集约全市各方资源共同破解难题。要结合贯彻新修订的《公司法》、《证券法》,部门联动、政策协调,共同破解市场发展的难题。

  二是站高一步、看远一步、想深一步,充分考虑产权市场发展的动态性和创新性,认真吸收与会专家的意见,做好产权市场发展规划大计。

  三是建立健全联席会议工作机制。进一步扩大联席会议范围,增加沟通频率,提高协调的力度,共同促进产权市场的健康发展。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