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上海市市长韩正要求:进一步提高审计整改效果(06-1-16)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1:58 审计署网站

  最近,上海市市长韩正到该市审计局调研时,就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提出要求。

  韩正指出,审计工作是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部门履行着政府体制内监督的重要职能。审计部门要加大审计监督力度,查深查透,通过查处问题,促进提高经济效益,发挥审计监督“经济卫士”作用。同时,要加强对经济活动中带有普遍性、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的综合分析研究,有针对性地提出加强资金管理、完善政策法规、加强宏观管理的意
见和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发挥审计监督“政府谋士”作用。

  韩正强调,要加大

审计查出问题纠正和整改情况的督促检查力度。审计部门要与行政管理部门、干部管理部门加强联动,逐步增强审计整改过程透明度,进一步提高审计整改效果。要坚持原则,秉公执法,审计工作水平不仅要反映在查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审计建议上,还要体现在提高审计整改效果上。(中国审计报通讯员)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