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易宝太平洋为深圳市国税局热线提供培训课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 21: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深圳1月12日讯 太平洋商业网络有限公司 (Nasdaq: PACT), 中国领先的客户关系管理 (CRM)、呼叫中心、交互语音应答 (IVR) 业务、电视直销和增值服务 (VAS) 业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其子公司易宝太平洋将为深圳市国税局123661客户服务中心提供呼叫中心综合服务能力培训课程。

  深圳现已发展成一座经济繁荣的城市,深圳市国税局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也经历了革
旧换新的重要发展阶段。为了保持并提高对现有和新的纳税人的服务意识水平,深圳市国税局选择了易宝太平洋为其提供客户关系管理和接触中心管理培训服务,帮助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和整体呼叫中心客户服务质量。

  深圳市国税局信息科科长尹大军先生表示:“此次易宝的呼叫中心综合能力提升培训内容极大的提高了学员的工作效率,感谢易宝的客户关系管理咨询团队为提高我们接触中心和客户服务质量所作的不懈努力。今后,希望能与易宝太平洋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易宝太平洋中国区业务总经理潘美慧女士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被深圳市国税局123661客服热线选中,为其提供客户关系管理接触中心咨询和培训服务。我们很重视再次与深圳市国税局合作的机会,同时我们也坚信我们在中国的接触中心管理经验将帮助国税局提高客户服务效率,从而提高纳税客户的整体满意度。”(新华美通供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