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20:49 和讯网-《成功营销》

  “在线营销”风靡上海

  2005年11月15日~17日,由上海市广告协会和讯息展-世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05年上海国际数字广告技术大会”(Ad:TechShanghai)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雅虎、网易、MSN、Google等众多知名企业的CEO、CMO、营销经理、广告经理、品牌经理、产品经理、媒体总监,以及媒体买家、媒体策划人、交互解决方案供应商、创意总监和网
络出版商等参加了大会,并就交互式市场及其涉及诸多新的领域内的关键问题展开了研讨。

  欧莱雅启动校园市场策划大赛

  12月8日,世界上最大的

化妆品公司—欧莱雅集团正式在北京启动了“2006届欧莱雅校园市场策划大赛”。来自全球五大洲共35个国家百余所著名大学的优秀学子将进行角逐,一展市场营销和品牌管理的才能和风采。

  “欧莱雅校园市场策划大赛”是由欧莱雅集团于1993年发起并主办的,参赛者主要为大学三四年级营销和经济类专业的学生,他们以三人一组的形式充当市场营销和品牌经理的角色,每年为欧莱雅集团旗下的一个品牌制定发展蓝图。参加“欧莱雅市场策划大赛”是优秀的市场人才进入欧莱雅集团的主要途径之一,仅2004年一年,欧莱雅就通过此项赛事招徕了150名优秀毕业生。

  学术教育与公关实践的结合

  2005年12月8日,“中国传媒大学公关舆情研究所暨新华社中国新闻发展公司舆论研究发展基地”在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及签字仪式。

  中国传媒大学公关舆情研究所暨新华社中国新闻发展公司舆论研究发展基地的成立旨在通过对中国传媒大学和新华社各种软硬件资源的有效整合,建立一个舆论情报和信息收集、分析、研究的一体化平台,以促进中国舆论理论研究和实践运用的互动,推动中国舆论信息和舆论情报的收集管理工作,从而为组织、机构和国家的决策提供准确、有效并具有指导意义的信息资料。

  交大昂立

  成为上海首家正式直销申请企业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兰先德先生日前郑重对外宣布: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向中国

商务部申请直销经营许可证。如经批准,交大昂立将合法经营直销业务。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健食品行业著名企业,国内首家

保健品上市公司。

  目前拥有保健食品、植物提取、生物医药和营养食品四大健康产业版块,八大系列二十多个功能保健品,其中多个产品获得“国家新产品”称号。

  礼品及家居用品出口展将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的China Sourcing Fair: Gifts & Home Products展览会将于2006年4月22日~25日在香港全新的展览中心—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这个展会将展示超过3,500个展位,并将使用亚洲国际博览馆面积达70,000平方米的全部10个展馆,预计逾1,000家来自中国大陆的供应商将前来参展。

  环球资源董事长兼行政总裁Merle A. Hinrichs先生指出:“ China Sourcing Fair: Gifts & Home Products展览会预订展位数目已超过3,500个;据我们了解,这个展览将是首次在香港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出口贸易展览会。”

  首届中国无线互联网峰会召开

  2005年12月20日首届中国无线互联网峰会在北京召开,标志着中国无线互联网产业已经形成了一定规模,并且正在走向对话、团结、合作、互补的大融合时代!

  此次峰会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无线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发起的,由新浪网、空中网和3G泡泡(pp.cn)共同举办。中国互联网协会无线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胡延平、空中网总裁杨宁、3G泡泡所属公司—无限新空总裁李晋吉先生和新浪网总编辑、全球资深副总裁陈彤等参加了峰会。

  起亚嘉华2005精英论坛深圳站成功召开

  12月17日,“起亚嘉华携《环球企业家》2005精英论坛”最后一场巡回讲座在深圳隆重召开。

  讲座在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秘书长李罗力教授的主持下,气氛轻松而又热烈。作为论坛嘉宾,著名经济学家萧灼基教授、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殷一民总裁等知名学者和新锐企业领袖们也齐聚深圳。在讲座上,各位嘉宾就新锐企业该如何发挥自身优势赢得更多客户,进而突破OEM角色、发展自主品牌、拓展海外市场等议题着重进行了讨论。

  飞亚达借“神六”打技术营销牌

  10月17日,随着“神州六号”顺利返回,飞亚达打破了欧米茄和福利斯两大巨头垄断航天表制造的历史,成为世界航天史上能提供航天手表的第三家手表制造企业。以其精良的手表制造技术,飞亚达的品牌知名度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提升。

  在12月1日,举行了随“神六”上天的飞亚达航天表国家博物馆馆藏仪式。根据飞天的特殊要求,飞亚达设计专家利用先进的工艺方法和国际一流的设备保证各零件的尺寸精度。与国际上老款航天表相比,飞亚达自主研发设计的航天表,还做了许多独特设计,在技术上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提升。

  “事实上,‘神五’、‘神六’的成功发射及返回也正印证了飞亚达航天表的尖端技术。” 中国航天基金会秘书长霍广耀表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