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非传统资产投资公司看好中国 其规模超万亿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22:1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到今年底开始,中国将全面开放金融市场。虽然还有将近一年的时间,但现在已经有不少外资金融公司开始为进入中国市场预热。今天在北京召开的一个非传统资本投资和对冲基金产品的研讨会,就吸引了不少中方企业前来参加。

  非传统资本投资和对冲基金产品,对于今天来参加研讨会的银行、投资机构来说,还是个新课题。但外资机构对这一行业在中国的未来市场十分看好。

  同期 非传统资产投资公司FGG创始合伙人 杰弗瑞.特科尔:我认为还要再等待一段时间,我想(中国)将会未来的几年之内拥有成熟的对冲基金市场。

  对冲基金与传统基金相比,可运用对冲、买空卖空和价格杠杆等更灵活的投资策略,属于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模式。一般来说,对冲基金的投资门槛都在100万美元以上。目前,非传统投资基金在作为一种全球资产类别,旗下管理的资产金额已经超过1万亿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