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新年倒计时向外滩迁移 上海时尚地标可能将转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04:05 每日经济新闻

  王怡泓 每日经济新闻

  业内人士指出,一旦外滩本次倒计时活动获得成功,上海的时尚地标将可能再次发生“地壳运动”,由新天地转向外滩

  依赖众多顶级品牌撑腰,上海2006年新年倒计时第一地标很可能从新天地迁往外滩。

  外滩18号市场总监李永年昨天告诉《每日经济新闻》,沪上时尚地标外滩18号将借自身汇集众多奢侈品牌的“人和”首次举办新年倒计时派对,外滩18号将邀请近500位顶级富豪和奢侈品高管参与这一盛会,与新天地争夺时尚界的高端影响力。

  上海的新年倒计时时尚盛典由淮海路大上海时代广场从香港引入。新天地崛起为上海时尚新地标后,每年最火的新年倒计时盛典就转到了新天地。

  李永年介绍说,今年外滩18号将以一个大家耳熟能详的童话故事,透过精心设计的场景、角色扮演、音乐、互动游戏,让来宾仿佛身临绮丽的童话国度。

  而众多云集于外滩的

奢侈品则将为这次倒计时派对增加重要竞争实力。据了解,外滩18号此次的岁末派对得到外滩各奢侈品牌的广泛支持,活动抽奖的礼品将来自卡地亚、杰尼亚、Boucheron、百达翡里、Aquascutum、Ports等世界顶级名牌所提供的产品,仅卡地亚提供的一款手表就价值2万多元。

  和其他新年倒计时晚会不同的是,外滩18号无意以大牌明星压阵,而将借助自身汇集众多顶级品牌的优势,总共近500名参与者一半来自于由楼内多位奢侈品牌所邀请的顶级富豪及名流。

  李永年表示,新年倒计时派对将成为外滩18号的标志性年度节目,成为上海顶级时尚圈内的一项传统。

  与此同时,外滩世纪广场也将在元旦凌晨进行庆祝新年活动,在新年倒计时之际敲响迎接新年的钟声,在等新年钟声敲响的前一刻,外滩钟声画面会切换到世纪广场的两个大屏幕上,让现场所有的观众一起倒数,迎接新年到来。

  由于英皇的加盟,成龙等大批港台明星也将参与这一盛会。

  业内人士指出,一旦外滩本次倒计时活动获得成功,上海的新年倒计时第一地标将再次发生重大迁移,转向外滩。

  2003年起 新天地“新年倒计时”

  新天地新年倒计2003年新年首次举行,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2006上海新天地新年倒计时晚会将围绕“梦想”做文章。在舞台设计上除充满动感之外,在两旁的铁架将特别向外伸展,代表努力不懈、飞越梦想的含义。此外,大会将首次以上海市标志“白玉兰”作为倒计时灵感,加上变幻无穷的灯光和灿烂耀眼的大型烟花汇演,让整个倒计时仪式更显璀璨夺目。

  2000年起 淮海路“

苹果倒计时”

    苹果倒计时迎新年庆祝活动最早于1906年在世界时尚之都纽约诞生,淮海路上海大时代广场2000年新年首次引入这一概念。今年的苹果倒计时更设置了“金苹果”新年慈善活动和现场“放飞梦想”的环节。庆典舞台总长80米,拥有37.5米长的舞台弧度;超强的现代景光造型,总计动用600台舞台专用灯光;两位世界排名前50位的顶级DJ将亲临上海,各组嘉宾以红白方对擂的形式在苹果倒计时的派对舞台上为观众呈现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