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国家统计局修正GDP数据 > 正文
 

国内外媒体关注中国修正GDP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22:3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这次发布的修正后的GDP数据,引起了国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共有101家媒体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进行采访。

  记者出镜 :现在离今天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的开始时间还有半个小时。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已经有许多媒体来到了发布会的现场。今天前来报道的记者人物也比往常要格外的多,现在他们正在紧张地进行采访准备工作。

  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统计,共有63家国内媒体,33家国外媒体,5家港澳台媒体参加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由于来的媒体比往常要多,工作人员也在会前特意增加了一些座位。

  路透社记者 李素明 : 我9点15分就到了,提前了45分钟。关于GDP的修订是非常重要的,许多人都非常关注(中国的)经济结构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修正后的数字是如何反映各产业变化情况的。

  发布会开始前10分钟,当工作人员把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材料拿来的时候,许多记者一拥而上,都想尽快拿到材料,第一时间发稿。

  在发布会上,许多记者踊跃举手提问,使这次发布会进行了将近两个小时,比平时长了近一倍,但是记者们似乎仍然不满足,发布会一结束,不少记者又冲到台前,继续采访。

  看更多经济信息联播视频新闻点击这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