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家统计局 > 正文
 

遵义市委书记向市政府推荐统计专题调研报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0:08 国家统计局网站

  日前,遵义市委书记傅传耀对一篇统计报告作出批示,并将其推荐给市政府及各县主要领导同志阅读。

  傅传耀在这篇由遵义市企调队撰写的题为《以“三化”为导向加快服务业发展》调研报告上批示:“这是一篇好材料,推荐给市政府及各县同志一阅。遵义市三产低于全国、全省的比例,而且落后筑、安顺、黔东(南)是没有道理的。应该看到我市三产在“十一五”
肯定有个跨越,交通改善、旅游业的兴起、城市水平的提高,都无疑助推三产发展。”

  市委秘书长余遵义也对报告作了批示。

  这是继2000年遵义市企调队的报告获市委领导指示以来的第六次。今年以来,遵义市企调队就全市服务业的现状进行了专题调研,经过几个月的努力,于11月30日完成了调研报告。遵义市企调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开拓创新,争取每年都为市委市政府提供1~2篇有价值、有份量的调研文章,发挥企调工作在服务地方经济中的作用。

  附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