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马来西亚商品展览会甘肃企业成交23万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0:56 兰州晨报

  马来西亚中国出口商品展览会闭幕

  我省企业成交23万美元

  本报兰州讯(记者 陈华)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在12月16日结束的马来西亚2005年中国出口商品展览会暨投资洽谈会上,我省参展企业的贸易成交额达23万美元。

  我省有19家企业参加此次洽谈会,参展商品300余种。这是我省第一次没有政府人员参加的境外商贸活动,也是参展企业人数最多、规模和成交额最大的一次。

  省商务厅为组织安排此次参展做了大量工作。据介绍,洽谈会开幕当天下午,

商务部副部长于广洲来到我省参展企业展位视察。他对甘肃能够组织20多位民营企业人士参展给予好评。商务部有关官员认为,此次甘肃参展企业规模仅此于浙江,充分说明甘肃企业境外“淘金”的意识在增强。

  同时,他对我省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的合理利用给予充分肯定。据悉,本届洽谈会共有来自我国17个省市的百余家企业和东盟国家的24家企业参展。

  与会期间,我省参展企业还参加了中马经贸合作、招商引资及投资环境洽谈会,双方进行了热情交流。我省参展人士向马方介绍了甘肃的投资贸易环境、自然资源及特色产品,希望

马来西亚商家来甘肃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